課外活動簡介

課外活動

 

活動多元化    學生展潛能

 

多元智能活動小組

為了發展學生的多元智能,本校設立不同類型的活動小組,讓學生盡展所長。

運動方面包括:田徑、籃球、足球、羽毛球、排球、乒乓球、體操、跆拳道、躲避盤、芬蘭木棋等。

 

 

藝術方面包括:中國舞、西方舞、小提琴、夏威夷結他、空靈鼓、笛子、卡林巴琴、陶藝、素描、和諧粉彩、輕黏土、國畫等。

 

 
 

 

學術方面包括:英語拼音、劍橋英文、英語話劇、編程小先鋒、數學精英研習課程、小小科學家、禪修小組、天文小組及榮茵電視台。

 

 

 

之前因應疫情,本校亦舉辦多個線上興趣班如:樂器班、輕黏土班、STEM科學班、魔術班、DIY飾物製作班及小司儀訓練班等。

 

   

 

年度大型活動

本校每年舉辦的大型活動包括:公益金便服日、運動會、學校旅行、攤位遊戲嘉年華、小六戶外教育營、中國文化日、公民教育日、暑期活動等。